二笼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正在努力变强ing……

【cos预告】顺眼劳k(*´∀`)

——————————————————————

“我可不再是那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废物『deku』了!我现在…是饱含了蓄发努力之意的『deku』了啊!!”

“one of all ,全覆盖!”

————————————————————————

绿谷出久:二笼
摄影:秋木貅
妆娘:空白
后期:呗喵
后勤:浩特,空梦,空十四


这次大家真的都非常辛苦了呜呜呜呜呜天气真的超级超级冷我套了两层秋裤脸也被冻僵了【等会好像不是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天使我爆哭( ᵒ̴̶̷̥́ωᵒ̴̶̷̣̥̀ )空白小姐姐的妆面拯救了我的颜值,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化起妆来肯定也超级累,团子为了踩景跑了那个很不好上去的楼好几趟,等我亲自上去了之后才发现上面有多冷,为了给我拍好照片衣服也弄的上上下下全是灰QUQ还有空梦专门来火车站接的我,和浩特十四他们一直都帮我拿着东西在四栋墙六个没玻璃的窗户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冷风的夹击下陪着我拍片帮我打光!!!
咿呜呜呜呜我爱你们!!大家都辛苦啦!!

评论(5)

热度(16)